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牛年MOO MOO MOO : 第三部

年初四

一路向南,跑去马六甲游玩。每次的年初四,我们都会回他外婆家拜年。他的表亲都会和我们相约见面,难得大家都从外地,外省,外国回来,当然要聚一聚哦!


我们都是驾车回去的,驶出收费站一定会路过动物园吧?


我超喜欢跑动物园的!


问他,他只说 : "还可以",但他还是会带我去跑跑,看看动物,再陪我一起哈哈大笑。




到了动物园里的第一张照片 (笑)


我和娇小妈妈(笑)

每一次,当我们一起出去,巧遇我的朋友,他们都会说 :

" ROSLYN, 你妈超赞的!比你还HOT哦!"
" 是是是...... "

我当大家是感情太熟了,才会觉得那样。

怎知,这一次去游玩, 连的姑姐都说 :

" 哇,玫瑰, 你妈妈很漂亮,比你还HOT!"

" .......... "


熊宝宝

很可爱吧?他们站起来是要我们丢柑给他们啦!

切记 :乱乱喂食动物园里的动物们会导致他们拉肚子的!



我妈说我又高又瘦,好像她 (这张照片的主角)


虎兄

我也是虎宝宝哦!^^


来来来! 来一张合照!





再来呢....... 我们去他外婆家拜年, 看舞狮!




第一次带好友们回马六甲拜年

恭喜发财,牛年行大运哦!

拜完年当然是去吃晚餐咯!

排队着也不忘来一张合照哦

SATAY CELUP

马六甲鸡场街

马六甲红屋的夜景

够D.I.Y吧?^^

河边彩灯展

-----------------------------------------------------------


这个新年,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幸福哦!
-----------------------------------------------------------
愿祝大家 :


像我的名字一样,都是快快乐乐哟!

0 tales. What's yours, story t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