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 开心等过年 ♥

还有差不多两个星期就是华人新年哦!

好兴奋, 迫不及待想向大家说声 : 新年快乐!!!

今年切记别说财源滚滚来哦!
(有一点误会, 还以为你特地祝福他 : 裁员滚滚来.)

对我来说没差别, 身边的人都是自己做老板, 别想歪不就得了
大家买了糕饼, 办年货了吗? 相信最令人鼓舞的是 : 见"失散多年"的亲戚朋友吧

一整年大家都是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放牛吃草, 任你逍遥. 时间到了, 又是新的一年. 差不多要断线了的风筝, 快快把他拉回来.
(敞开胸怀对他们说 : 朋友, 回到我的怀抱里)
次要,
应该是买新年衣, 帽, 鞋咯! 你们都到哪里购物? 对大众的选择来说 : 金三角购物区一定跑不掉, 对吧?
虽然我的购物欲不强,但是到了新年, 我都会满心期待地等我的他带我去跑街买新衣. 好笑的是, 都是他提议我试穿这件, 再买那件; 不要这件, 再去别间.
让我少了很多烦恼 ;)
但是,
我必须学着控制他, 因为到头来, 我发现他真的很喜欢血拼, 让我拼命掉冷汗. 他买东西不看价表的举动真的让人汗颜, 我迟早会中心脏病的.

我问 : "你都不用看价钱哦? " 随手翻了价表, 我的妈呀! 快快把它挂回去.

他说 : "对这间店的价钱都有一个数目, 都不会贵, 你怕什么?"
我承认我们有不一样的想法
"但是你能不能让我们正常一点, 看一下价钱, 慢慢想, 然后再做决定?"
"怎么说? " 手上还拿着那一件.
火山要爆发了. 我眯一眯眼, 说 : "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
-------------------------------------------------------------------------------
如果有一天, 你们在购物区看见有一男一女在争执, 互不相让, 你拉我扯的..
应该会是我们吧! (笑)
-------------------------------------------------------------------------------
♥♥
还有,他快把我家里的糕吃完了!
我凶他一声, 说 : " 你再吃? 把你的牙齿打爆! "

我妈替我们暖颊, 说 : "不要紧的, 可以再做. 呐, 这边还有, 喜欢吃吗?"
语毕, 还给了他另一个桶糕.
他好不得意的对着我微笑.
应该暗地里说 : "凶什么凶, 我有硬的后台. 你能奈我为何? "
好, 这回合好女不和男人斗. 看我下场怎样回敬你. (恶魔在微笑)
最后,
祝大家新年快乐. 好的信念会实现, 坏的主意回敬你自己.
(除了我自己, 标准的"只准官员放火, 不准老百姓点灯", 哈哈)

♥ 不做功课的, 今年一定要今日事, 今日毕
♥ 个性火爆的, 今年要学着温和, 什么是忍耐
♥ 身材走样的, 今年祝你塑身成功, 七十二变
(重要的是心地善良, 我会喜欢你)
♥ 又讨人厌的, 今年多多保重, 会有人身攻击
♥ 发奋图强的, 今年再接再历, 更上一层楼
♥ 想要成名的, 今年替大家注入新血, 玩些新玩意
♥ 英俊潇洒的, 今年多跑出来, 美化市容
♥ 漂亮高窕的, 今年再加油, 美后是你的了
♥ 不妇人道的, 今年没你的地位, 去钻老鼠洞吧, 记得先敲门哦
♥ 眼睛小小的, 今年别再自欺欺人了, 近照谁都是大眼, 你是眼睛肿
♥ 有矮又肥的, 今年停止自导自演, 别再幻想自己是模特儿, 你是零潜能
♥ 安份守己的, 最得人疼, 别想有的没的, 你最美好

0 tales. What's yours, story t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