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25, 2009

赤壁



东汉建安十三年(公元208年)

曹操率大军南下与孙刘联军初战赤壁,曹军不利,屯兵乌林,孙刘联军,隔江对峙

周瑜于年冬十一月二十二十一日夜借东风,黄盖诈降巧用火攻大败曹军,

从此三国鼎立, 史称 :

赤壁之战




张震饰孙权

演员阵容里, 我最喜欢张震!

他饰演的孙权好有大将之风, 演的维妙维肖,让我真的从心底相信孙权真的是他!




梁朝伟周瑜

佩服周瑜的处境不变,能化险为夷.




金城武诸葛亮

聪明绝顶!能知晓天文地理,能打胜战都靠他的智慧。




胡军赵子龙

喜欢他打斗的样子,是有义气的男子汉。

--------------------------------------------------------

一句说完 :满意!好看!

电影一上映,我就迫不及待地排长队买票!看了第一部,就觉得这部戏不能不看, 错过了真的会后悔。拉了他和一个朋友,在凌晨12时,进入第四号电影厢房,看赤壁去咯!

结果都以知晓, 都说是历史嘛.... 但是还是很希望能 "亲眼看见", "亲身体验",有一古冲动想自己披甲上战场, 斩到敌方满地人头,血流成河!

0 tales. What's yours, story t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