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anuary 23, 2009

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年快乐!


" 基本来说爱狗的人能让我对他有好感, 本身养狗简直就是多一个优点! "

" 再加上如果他是玩音乐的, 就够力咯! 不是只是单纯的弹下吉他,钢琴, 就过关哦! 一定要弹的让人佩服, 有真本事的. "(笑)口齿不清的边吃米粉边说.

" 有担当, 负有责任感, 幽默感爆表, 温柔又斯文, 还有, 会尊敬我家的人. "

" 还有还有, 一定要疼我, 要明白我, 能和我身边的人好好相处. "

" 然后呢? " 他们再问.

" 不能太高, 我不喜欢. " 把最后一口米粉吞进肚子.

" 为什么?! 这样不是更衬你吗? " 好友尖叫.

" 终觉得高的都会自以为是, 大男人主义, 很难忍的叻! "

" 难道必须乖乖的吗? 任你宰割, 无怨无悔的吗? "

" 不行. 他一定要有自己的主义, 也能和我好好商量,也不会否决我的本事. "

" 没被你气死都算有练到道行了. " 她白了我一眼.

我自动地把这句话过滤掉, 再继续说下去.

" 最重要的, 他必须能知道怎样控制我, 也不能引起我的反感. 也必须让我信服他. "

" 需不需要再加上驾大车, 住洋房,进出门都有人服侍? "

" 太夸张了啦你! 该打! " 乘机敲她的头一下.

" 再然后呢... 他能相信我, 相信我的决定,也能选择性的支持我. "

" 讲那么多, 选老公啊? 只是问你什么人能吸引你吧了! "

" 哎哟! 说出来是希望你帮我看看有什么人可以介绍我嘛, 哈哈哈! "

" 再看吧. 还有呢? "

" 对未来有抱负. 而且要有魅力. "

" 现在这几个还不够英俊有魅力吗? "

" 不一样的啦! 这种魅力不是表面上的衣作, 也不是他的甜言蜜语, 而是他本身散发出的魅力,只有识货的人才看到. "

" 没听过佛要金装,人要衣装吗? 女子都很喜欢甜言蜜语的,好不好? 难道你会不喜欢? "

" 我觉得超级不好意思,每次都不懂怎样反应他. 让我对这些人很反感叻! "

" 那个ALVIN怎样? 人家够英俊潇洒,高你一个头, 又对你细心,还不够吗? " 她说.

" 不喜欢霸道的, 他以为他是谁? 这样不可以, 那样又不能, 他又不是我的男朋友! "

" 人家是关心你,还说他霸道... "

" 不好意思, 他小我一年叻! 自以为是又霸道无赖,很反感叻!他最基本的自由都不给我. "

" 是你怪怪的, 还说别人反感,我替他们不值. "

" 你到底要我继续说下去吗? 那么多意见。"

" 好好好,老板请说. "

" 能自己独立的, SO THAT我们DATING时, 不是用他爸妈的钱. " 会让我自己过意不去的。

" 不可能!除非他比你大很多,不然一定是学生. "

" 对啊!我又没说现在就要有男朋友. 哈哈哈! "

" 你耍我, 是不是? "

" 哎哟!哪里敢耍你...是真的啦!再说,我超不喜欢我的男朋友吸烟又喝酒的. OCCASIONALLY喝酒还好,坚决不能吸烟!"

" 那么完美, 哪里找啊? 木星吗? " 好友问。

" 哼, 一定有. " 我很有信心地回答.

" 就算有, 都轮不到你. " 她凉凉地回答我.

" 为什么?! " 轮到我自己尖叫.

" 神会把好人送到坏人身边去吗?"

" 会!因为他的任务就是把我扶正,远离邪道, 哈哈哈! "

---------------------------------------------------------

真的会有这种人的存在吗?我也很怀疑.

那年我们还是毛头小子,不知天高地厚,说过的话,转眼间就把它忘的一干二净。

---------------------------------------------------------

当我们第一次对望,中间隔了一片大海,我的好友对他有意思,他的队友对我有意思,而且,我们都不知道对方的底细,只知道他名叫CALVIN,他只知道我叫ROSLYN。

我们的第一次午餐是隔了一长排的朋友,没机会说话。

第一次的对话是关于教堂的表演会,他是乐团表演而我是被死缠烂打的朋友拉去跳舞.(我根本就不是跳舞的料!)

我们都用英语对话,我们都不知道大家会说华语。好好笑吧?

我们相识的一个星期之中,我们都用电话谈天,还是用英语对话。

到了那个星期的尾巴,他把我约出来。我为了安全起见,带了好友一起去。原来他也带来一大班的朋友,我们都傻了一下。

恋爱才刚刚起步,招到其他人的不甘心,曾经对我表白过的人都加大马力,向我家的电话轰炸,希望能阻止CALVIN的来电. 很幼稚吧?

我在学校里, 都被几个爱慕她的女同学百般挑剔。 但都对我无可奈何, 根本刁难不倒我,只因我本身有多份高职位,我都一一的奉陪到底,加倍还回给他们。

----------------------------------------------------------

这个28号,是我们的恋爱史迈入第6年又6个月的日子。在这里祝福大家 :

有情人终成眷属!
心想事成!
新年新好运!
恭喜发财 !
万事如意!

0 tales. What's yours, story t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