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2, 2009

牛年, 努力奋斗的一年!

这个新年,我觉得过的有一点暴食暴肥的感觉。

从年二十九到年初七,我还是一直吃吃吃!每晚都和不一样的"部队"吃晚餐。

我在想 : 会不会吃太多?当然,如果这样能变胖,我一定给它来两份。

年二十九,我和他上餐馆吃海鲜。

年三十晚,我和家人回祖家和亲戚吃年饭。

年初一晚,我和他回我家吃妈妈煮的佳肴。

年处二晚,我和他的家族在餐馆吃晚餐。

年初三晚,我和他去肥仔餐馆和朋友们聚餐。

年初四晚,我们和家人好友们去马六甲游玩。

年初五晚,和朋友们吃海鲜餐,再跑上云顶喝咖啡吹冷风再拍拖。

年初六晚,晚上赶回下芙容和家人吃大餐庆祝他的生日,再去飙歌。

年初七晚,吃两边,两边又是海鲜餐。(想到肚子都有点涨)

但是,有一餐有点不愉快。不是我那一餐,而是我朋友的晚餐。

朋友一见到我,就开始数落那家店。
" 那个黑店简直是XXXXXXXXXX! "

其实是这样的。

他们一家人才刚从外地回来, 肚子饿了,就不打算吃一份比较好的一餐,因为那下午才和亲戚们在大酒店聚餐, 他们就跑去他们家附近的一个华人大炒店。

朋友说只有他和爸爸妈妈三人吃晚餐, 所以他们只点了一碟三人份伊面和一碟妈蜜鸡。

吃完了,就叫店里的工人收钱。他说是一位看起来肥肥的安娣来给帐单,开口说了一个五十多块的价钱。我朋友的爸爸睁大眼看这那位安娣。

他爸爸把那张帐单拿过来,再慢慢的过目。点的东西对了,但是有多算,就抬头看着那位安娣。她的眼神有点鬼缩,她把帐单拿回去店里说会再重算。

帐单拿回来了,已经变成四十多马币,简直是相差了十多块钱叻!

还有更好笑的是, 她说刚才拿错帐单。
(什么蠢借口啊?!)

" 那个安娣以为我们不会算啊? 我们每次没看帐单就给钱是觉得价钱还好,她一定没预到这次我们会看! "

" 哎,算啦! 就当那间店TOO DESPERATE咯! 就算给多十多块,你爸就当作给红包咯。"

" 呼! 跟他们很熟啊? 要钱不会去拜年啊! "

" 哈哈哈! 人家爱你哥哥爱得要生要死哦! 你不要啊? "

" 不要搞我, 哥都不要她, 关我什么事? "

" 哟哟哟! 有人很串哦! "

" 总之是,那间店让人很不舒服啦! 尤其是她! "

" 经济那么差,就放他们一条生路吧。你们没帮衬他,店会倒的啦! " 另一位朋友突然查嘴说。

" 你闭嘴,新年流流说经济。" 吐不出象牙的达人,该骂。

" 但是哦..... 那个老板娘有向我妈提起我们搬新家的东西。"

" 真的?那家怎知你们搬家?知道你们住哪里吗?"

" 她知道哦!还知道很多叻。"

" 哇!她对你们很有兴趣一下。"

" 不是对他们,只是对他哥有兴趣吧了。" 吐不出象牙的达人说。

" 我都觉得,哈哈哈! "

" 半夜了还SEND那些STUPID MESSAGES,谁会信她SEND到错的号码? "

" 不要说SEND错哦, 一听都知道死要赖帐啦!那种MESSAGE难道除了BOYFRIEND,还可以SEND给别人哦。哈哈哈! " 另一位朋友说。

" 开什么玩笑。还是她会记错男朋友的号码哦? "

" 哈哈哈! 对哟对哟! "

--------------------------------------------------------

脑部开始抗议了!考试真的会榨干我的睡觉能力!真的XXX!

我问自己N次 :

为什么不选简单的来读, 偏偏跑去和精英们挤破头?他们是妖怪啦!

(如果小女会听爸爸的话,我应该现在是快乐似神仙。)

我是战士,

太多的同胞人头落地,我还是正在慢慢地,小心翼翼地向象牙塔前进。自己的部队战争力已经沦陷了一半,必须靠自己了!


加油, 加油, 加油哦!

0 tales. What's yours, story t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