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新年牛年MOO MOO MOO : 第一部



咚锣咚咚锣锵!

新年快乐!大家玩得开心吗?

本小姐是超开心哦!

年初一,

CALVIN(我男朋友)大姑妈家去拜年咯!

小表弟EMMANUEL CHAN和小表侄女EMERINE LIM

(赌博 : 儿童不宜) 他们很喜欢跟他, 小孩通杀哦!(笑)




二姑妈穿白衣,EMERINE妈妈穿黄衣 (笑)


JAN CALVIN CHANEMERINE LIM

" 来来来,让我选牌.... " (笑)


我自己和MELISSA ONG

CALVIN的小侄女,喜欢黏着我说话, 好可爱乖巧哦!


年除二,

惠梅家去拜年咯!看舞狮!


从左起 : CHEE SHENG, EVE, 我自己和JAMES

( CHEE SHENG口袋有红包哦!^^ )



我自己和YINT SE

她越来越漂亮 (笑)


我自己和ERIC

从电话里听到他的声音,还是那么稳重。一见到他 : " 你怎么那么瘦了,老兄?" (笑)

晚上,

跑去别人家唱K! (BEAR BEAR是也!)


从左起 : IRENE, TZYY JIA, HUEY MAY, XIAO LI和我自己



在K房里

JAMES飙歌!好好玩叻!我们唱广岛之恋,为你而活,草戒指等等。(笑)


我自己和CLIFFORD

喜欢他的发色!我还问他 :"和你拍照,再PHOTOSHOP抹掉你的样子,只剩下我自己和你的头发,可以吗? " (笑)

我自己和CHEE SHENG

超搞笑。同一天我们简直从早见到晚,哈哈!



我自己和HUEY MAY

我妹妹和她是好友,我们家人都互相认识十多年了!

0 tales. What's yours, story t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