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庆祝情人节

Valentine's Day

上完小提琴课后,我男朋友一早在学院外等我。有点不好意思,老师和同学都说:“男朋友载你哦!人家等很久了,快快去吧!今天情人节玩开心点。”

车里有三个人。我男朋友(司机),EDWARD 和 VINCENT。

我们出发去吉隆坡, 其实是有任务在身的哦!


TANG'S PAVILION

好多玩偶!我早已过了那种爱玩偶的时代,不然应该会吵着要一个。

街上的男男女女有九成是情侣,女的手上都握着一束玫瑰花,男的多数手挽着女方的手提袋。

一句讲完:够娘。

手提袋怎样都应该自己拿吧?会有多重?手提袋里都装铅吗?男生帮你拿手提袋不完全让人觉得他很绅士,除非你在选服装或东西,不然多数别人都觉得有点啼笑皆非,很滑稽叻。

不说了。别人的相处方式,只能提点自己应该不应该跟风,不需要在意他们。

情人节不是让我们觉得兴奋的原因,而是我们大家都得到自己想要的礼物哦!


我的新小提琴

音质比第一把更好,木纹也比较明显。四条弦也换成比较贵的,大概一套要价两百零吉。


NUMARK iDJ 2

我也很想要一个。但是钱包不允许,只能从二选一。我当然选小提琴咯!看到我有多么的卖力和他抢。我45KG的力量怎能和一头熊抢得过?


把 iDJ2 装进车厢后,我们跑着去排队拿雪糕。情人节的任务就是拿雪糕了!他们只派送100,000支,所以看你和雪糕有没有缘分咯!

" SHOW YOUR LOVE "

我们等到雪糕了!每人还给两只呢!但考量到我们四人只能每人吃一支,到最后派出CALVIN和VINCENT去拿雪糕。一共拿了四支哦!

对你爱,爱,爱不完

和宣传人员借回来的道具。谢谢噢!


到了PAVILION,一定会到处去跑跑看东西啊!服装和刚刚上市的皮包最吸引我。

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先看橱柜里的新衣,再决定要不要进去看看。看了好多间,都还好吧了。是因为我刚好要找的款式和颜色,大概只有下季才会上市。错过了上季为自己进货的机会,惋惜!

平时和爸妈逛街,才会陪他们走进那些看店门都知道货物价钱会让我咋舌的商店。刚好那天CALVIN心血来潮说想找新包给他自己。就四个人一脚踢进“武馆”。

妈呀!平时我妈用的皮包,我闲闲地会翻来看看,可以的话借我拿去装书本。没想到要价比我想象的再高一点。能用的吗?值得嚒?

都说是他买,怎知到最后我自己要看这,要看那,吩咐服务员拿给我看看。我看上一个GUCCI包,是红色的,有CHI HUA HUA 的图案,非常娇贵又可爱的手提袋。

想把它用相机拍下来,再梦想我爸可能会买给我。但我自己都觉得不可能啦!哈哈!你们现在去跑跑看,应该还有存货,真的很美哦!

我那时给鬼上身,竟然把钱包拿出来想给钱了。当那位店员对我说价钱时,我才惊醒。幸好,那个皮包竟然要价RM 3300。不然拿卡一签单,真的叫爹叫娘都推不会去了。

最奇怪的是,他们三人坐在椅子上静静地看我好像购物狂上身选皮包,提都不提醒我。我捏了捏CALVIN的手臂,质问他:“看我这样好好看哦?为什么不叫我?”

他竟然说:“喜欢就买啊!为什么要阻止你?”

噢,算了。我们的价值观不一样。

真的认真想起来,我真的很幸运,到了紧要关头,一语敲醒我。一签,手提袋到手,我不觉得我可以,到最后,也是他买给我,太不应该了。

我把手提袋换给那位店员,再说声谢谢。我是有点伤心啦!买不到喜欢的东西,怎样都心里会觉得惋惜的,人之常情嘛。但是我喜欢自己的一个优点就是我没有,也不会妒忌别人说拥有的。再怎样看,怎样说,我拥有的都是最好的。

何况,人家送我一把小提琴 ;)

0 tales. What's yours, story t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