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给你带绿帽的败类。

和朋友线上视频谈天。我们讨论了一些学业上没有的东西. (废话)

麻吉问 : " 为什么有人宁愿作假也不承认一些事实? "
我说 : " 怕别人知道自己的事吧。"
我想了再想, 决定问他 : "你说谁啊? 我认识的吗? "
另一个声音说 : " 还不是那个姓 (censored) 的姣婆。"(轻描淡写地)
吓到!我问 : " Kenny, 你打哪边来的? 怎知道我们在说什么? "
他说 : " 我在他身旁啦! 你们用视频,我当然听到. "(酷酷地)
我就 : " 哦.......... " 长长的一声.

实在不想说她, 她根本就是在作假, 每次做了见不的光的事, 还以为能一手遮天, 也太另人倒尽胃口了吧? 无知兼三八。

我问 : " 为什么那么糗她?她犯到你了吗? " 虽然太多人不是那么喜欢她。
他说 : " 她没犯到我, 倒是犯到我身边的人。"
我点点头。麻吉激起我的兴趣,想知道一些内幕。

" 哦.......... 她干了什么? 不会又什么勾引欺骗的事吧? "
" Kinda.... " 还在 Webcam 面前摇一摇他的手。

不会吧? 真是不看到棺材不流泪,还不知悔改。

他说 : " 她告诉别人她爸爸妈妈教她不能做出抢人的事,怎么还重出江湖,姣力出招? "
我说 : " 她没有安全感吧... 或者她需要用这种方法来证明自己的存在. "

他说 : " 她也不需要瞒着自己的男友, 和别人出游. 东窗事发后, 搞到要遗弃自己的家人, 跑去男友那边吃团圆饭. 还以为能挽回男友的心, 现在也不是两头不到岸? "

我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需不需要那么大阵仗? 男友的事可以放下, 新年团圆饭一年只有一次, 为了男友的事遗弃家人, 怎样都说不过吧? 那么怕男友不要她?

我说 : " 有那么严重吗? 你说到她好象很惨。什么两头不到岸? "
他说 : " 还不是到最后男友无法容忍她的不忠, 已经离她而去. 从男友那边回来, 什么都没有, 还人, 财, 自尊失尽. 家人去游玩也没带她同行, 你说她失败吗? "

狠狈兼无自尊这一点的确是不容忽视的,有点可怜她.

我说 : " 喂你也知道太多了吧? You better tell me how did you..... "
他说 : " 天机不可泄露.... 她要人不知,她就应该叫身边的人不要大嘴巴. "
我说 : " 说真说假的? 你不要诓我,她身边的人说的? "

我还以为有了上次的教训, 她会预防身边的人, 无可否认她又被背叛了. 应该说她不受欢迎呢, 还是找错对象诉苦?

" 难道是她自己告诉我吗? 笨蛋! 我和她又不熟. " 他白了我一眼.
"你那么肯定他们分手? 可能只是冷战或闹别扭。情侣嘛..... 都是这样。还有, 你怎样知道人家已经那样? 快! 从实招来! " 我凶了他一句.
" 别那么单纯, 也别那么单蠢, 她是什么烂角色你我都懂.... 失败就失败, 没什么好否认的. "

说的也是...... 我只能点点头表示同意. 情侣之间应该互相信任, 虽然和朋友出游是大家的自由, 也没说一定要报备给对方, 但是, 你既然没什么好隐瞒的, 就算被抓包了, 应该坦荡荡的承认, 除非你本身做鬼心虚, 才会死都不承认.

再说, 一个男友也应该对女朋友有信心, 除非她有前科, 让你再怎样容忍, 她还是一错再错. 这样的女朋友, 不要也罢, 不然你必须无时无刻预防她给你带超高的绿帽. 你说对不对?



最后, 一脚踏两船的人还死都不认的.... 你的朋友都忍不住告诉你的前男友, 你有想过为什么吗? 别人都特地从外边跑去你家, 连你家人都认识他, 还有什么可以狡辩的?和他外出搞暧昧, 我真的为你的前男友叫屈. 当时我和朋友们真的猜对了, 过不久你一定露出本性, 一定分手, 让曾经所谓帮你呛声的无知人为你蒙羞. 我们不赖吧?

0 tales. What's yours, story t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