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科技学院学生会:新生迎新大会

身不由己。。。 我真的给他们咋到! 可能这就是一种信任吧!

虽然我已经功成身退, 但我还很怀念那时候的团体, 他们都很可爱! (笑) 我是一位不按理出牌, 天不怕地不怕, 自信又火爆的领导者, 他们都会和我上刀山,一起胡闹。他们都是未来的工程师, 都很理性,我也放了很大的信心给他们。我这一届的学生会长和管理所, 都让学院管理层很担心。 不怕和你说, 我为这样的成就好自傲哦!(哈哈大笑)

我们这一届负责2008年新鲜人欢迎会,我这异类就穿了皮裤上台演讲, 气地管理层喷血, 也对我无可奈何, 哈哈!不知哪个废物把我预先放在麦克风边的演讲稿拿走了。 我只好凭过人的记忆力, 一字不漏的, 滔滔不绝的, 笑眯眯地说出来。这样的恶搞让我得到更大的掌声。 (笑)学弟学妹们都觉得我好超能, 不用讲搞都能说的活气澎湃。其实我脑中一直想找出那个害群之马, 再好好地算账。 我的直属手下很但心我会在台上发火, 一直在台下暗示我一定要冷静, 哈哈!其余的工作人员都感觉到无形的压力, 都纷纷小心翼翼地怕我迁怒他们, 好好笑哦!我才不会那么不理智呢!

虽然有一些小插曲, 都无损我们的笑容, 斗志力和我们引以为傲的应变能力。 (笑)任务成功!!

没有他们的支持和信任, 我就不会有这么的机会站在台上面对七千多位的新鲜人, 让他们认识我爸妈的女儿 (就是我啦!)我的团体都明白我是唯恐天下不乱的学生会长, 也很谅解地陪我和反阻力对抗!好爱他们哦!

我很珍惜他们和身边的叛逆机会, 我不把握现在, 难道等到出来社会才捣蛋吗? 我爸的工司会把我扫地出门叻!

0 tales. What's yours, story t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