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女王有新宠物哦!

好充实的一个星期. 我的巨人放了一个星期, 想当尔我和 Mumble 也吃喝玩乐一个星期。=)

上个星期五晚,我和家人去吃晚餐。晚餐后,我们分乘不同的车回家。当我路过一间店时,我发现一只褐色小狗, 好可爱也惹人怜哦!当下我就决定把它带回家,想说它可以当 Mumble 的玩伴。我帮它取了一个名字,她芳名叫 Gloria .

Gloria

我们帮她冲凉, 喂她吃东西,帮她准备狗窝。她在我家的两天里, 我们发现她会时不时会全身颤抖,口水一直流, 过后, 她就会到处乱跑, 显得特别兴奋。星期六上午,我和我的他带她去打预防针,医生说她必须在完全健康的情况下才适合打预防针。医生开了几个药物和维它命让她服下,一个星期后再去复诊。

我们以为她全身颤抖是因为还不能适应新的环境,就多和她亲近。当晚,她全身颤抖兼口吐白泡, 为时几分钟。过后就会特别好动,到处奔跑。

第二天早上,我摇了一个电话给兽医,敲了一段时间让医生替 Gloria 检查身体。原来她患病了, 是一种称为 Epilepsy Seizure 的疾病。病毒侵入她的脑部导致脑部损伤,她会不受控制的全身抽痉,口吐白泡.
发作时, 她会无意识地挣扎,奔跑。Epilepsy Seizure 是无药可救的, 发作次数多了就会导致死亡.

医生要我们有心里准备, 他说养 Gloria 是一个很吃力的责任, 我们必须很有耐心地照顾她,时时刻刻地照料她的食物和住所. 她不能受刺激,不能大声浪,不能有强光. 医生开了五天药物, 病症到底会不会受到控制还是未知数,当下我们只能等奇迹出现。

回到家后, 我就上网查讯关于 Epilepsy Seizure 的相关治疗. 结果是 : 我们做主人的只能处理和关爱, 这种病是不能复元的。当 Gloria 发病时,我就用一条厚毛毯把她抱在怀里, 让她知道我们关心她,她不用觉得亏欠或有罪恶感. 她发作时,她会打翻东西,撞东西,所以我们必须在不弄伤她的前提下把她紧紧地抱着,减少她无意识地伤害自己的机会.

医生说她到底能不能渡过难关,这一个星期就是关键时期。我不管养她到底值得或不,我们会撑她到底, 关心她, 溺爱她, 让她知道她是被爱的,她并不孤独。 我们根本不会选择遗弃她和忽略她的这一条路,我们做不出这种丧心无理的事。

如果你做的出这种事, 可以想象你有怎样的人格。 动物也是神的造物, 什么理由你生病的时候, 理所当然需要被照顾, 而动物的话就选择遗弃他们?别反驳说你本身是人, 不能和动物相提并论。 说得出这种话就显的出你是无知的, 自私自利, 你根本就是废物。或者你觉得你是好人,你有宠物也很爱他们, 很好啊! 但是你能爱屋及鸟, 也能爱其他动物吗?

0 tales. What's yours, story t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