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购, 购, 购!!!

好忙, 好讨厌啊! 本来圣诞节要休假的, 怎知朋友打电话给我, 死缠烂打地要我帮他做活动. 说不又给我看他的可怜样, 什么天理啊? 明明是他惹我的, 说请我吃大餐, 原来有阴谋的, 我不管了, 一定要敲榨他! (恶魔在奸笑)



忙里偷闲, 先拍张照. 商店都要打烊了! 东西都还没买完....

好喜欢圣诞节哦! 朋友们都会特地从外国打通电话说一声 : " 好想你! " 学院的朋友一个月之前都已经有节目了, 邀我一起去但我都有节目了, 不好意思哦!

两天前, 我和我的他, 再加上他的小弟 (Edward), 我们去 IKEA Damansara 采购新家的东西。现在是圣诞季节,买东西都很便宜叻!我和他看中了餐桌,小饰品,书橱, 灯饰等等。IKEA 有送货服务, 但是如果货品留在他们的货仓超过三天, 就会和你收取额外服务费。我们的新家才刚刚换上新的地板, 还没装修完, 都不能送伙货过去, 给它们吃灰尘吗? 到最后, 我们只买了厨具和小饰品, 这些东西我们都能放在我的房间里.

我发现我开始对新衣新鞋都没兴趣了, 一心只想我该买些什么来装饰新家. 他强逼我进入商场,一定要买件新衣过圣诞. 我一眼就看中一件上衣, Edward 还说是我的型。试穿了过后,他吩咐店员拿一套新的, 我一看价钱, 妈呀! 不看还好, 一看就要了我两秒的呼吸, RM 1459. 什么啊?! 怪不得我会看上眼. 贵货有贵的美, 谁都应该不会讨厌. 真是的... 现阶段我下手买它我就是脑残.

0 tales. What's yours, story t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