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爱人趴趴走!

订了酒店!用了我一个下午找酒店... 这次是三人行的旅行团, 我已经等不及了, 好喜欢和爱人趴趴走哦!这个旅团是在我们的宵夜时间决定的, 就是: " 有什么打算? " Vincent 先生回答 : " 跟你们咯! 你们打算做什么? " 本来的打算是和朋友聚一聚,圣诞前夕去教堂,过后在我们家做聚会。既然我们都没什么真真的计划,就我们去旅行吧!

这一次旅行本小姐坚决不坐飞机! 好难得我的他有时间陪我趴趴走,没理由我们又坐飞机吧?还好Vincent先生不反对。(他敢反对我劈了他, 哈哈!) 本来超过三人的旅行团,经过讨论后,其他的人都不去了。他们说这样走趴趴很费时, 最重要的是金钱方面。说的有道理,我们用私家车到处跑,过路费和油费蛮高的。何况他们算一算,加减乘除,全部费用都能飞去普吉岛了。

但是, 我们觉得去这种地方(普吉岛) 不难, 每个人只要付得起千多零吉, 就能玩上最少四夜。现在我们还年轻有体力,到处走应该不是问题. 我决定一站一站的停留, 慢慢地沿路看风景, 去金保吃猪肠粉, 去怡保喝白咖啡, 去槟城吃蚝煎, 再去吉打St. Anne天主教堂.


海鲜, 阳光, 沙滩, 我来咯!


和家人去旅游时, 爸爸拍的照片. 我自己看不出是哪里, 哈哈!





蓝蓝的海洋!我想跳下去喜唰唰! (网络照)

0 tales. What's yours, story tel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