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新年牛年MOO MOO MOO : 第三部

年初四

一路向南,跑去马六甲游玩。每次的年初四,我们都会回他外婆家拜年。他的表亲都会和我们相约见面,难得大家都从外地,外省,外国回来,当然要聚一聚哦!


我们都是驾车回去的,驶出收费站一定会路过动物园吧?


我超喜欢跑动物园的!


问他,他只说 : "还可以",但他还是会带我去跑跑,看看动物,再陪我一起哈哈大笑。




到了动物园里的第一张照片 (笑)


我和娇小妈妈(笑)

每一次,当我们一起出去,巧遇我的朋友,他们都会说 :

" ROSLYN, 你妈超赞的!比你还HOT哦!"
" 是是是...... "

我当大家是感情太熟了,才会觉得那样。

怎知,这一次去游玩, 连的姑姐都说 :

" 哇,玫瑰, 你妈妈很漂亮,比你还HOT!"

" .......... "


熊宝宝

很可爱吧?他们站起来是要我们丢柑给他们啦!

切记 :乱乱喂食动物园里的动物们会导致他们拉肚子的!



我妈说我又高又瘦,好像她 (这张照片的主角)


虎兄

我也是虎宝宝哦!^^


来来来! 来一张合照!





再来呢....... 我们去他外婆家拜年, 看舞狮!




第一次带好友们回马六甲拜年

恭喜发财,牛年行大运哦!

拜完年当然是去吃晚餐咯!

排队着也不忘来一张合照哦

SATAY CELUP

马六甲鸡场街

马六甲红屋的夜景

够D.I.Y吧?^^

河边彩灯展

-----------------------------------------------------------


这个新年,希望大家和我一样幸福哦!
-----------------------------------------------------------
愿祝大家 :


像我的名字一样,都是快快乐乐哟!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新年牛年MOO MOO MOO : 第二部

还是老话一句 :好好玩哦!

年初三

突然觉得自己好久都没动电视机了。

去他家拜年,想拿起电视遥控器,一看!

" 会不会太多REMOTE CONTROL了.... "


有控制冷气机的,电风扇的,音响的,ASTRO的,电视机的等。


拿起一个我个人觉得最有信心把握 " 一定是电视机的..." 的遥控器。

一按,妈呀!



既然是闭路电视的!


真的给它打倒......

我投降!

就拜托他帮我开ASTRO的播道,怎知........


连他自己都猜到满身大汗。逊!

到了晚上

朋友们约好要一起吃晚餐。

蹬灯瞪嘚...............!

(不知哪一个DENG啦!)


从左起 : TZYY JIA, YINT SE, IRENE, JAMES, ZHEN LONGCHEE SHENG


----------------------------------------------------

年初四

回他马六甲的老家找家婆拜年!


每年都会回去拜年,喜欢马六甲哦!迫不及待地等有时间再去玩。(笑)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新年牛年MOO MOO MOO : 第一部



咚锣咚咚锣锵!

新年快乐!大家玩得开心吗?

本小姐是超开心哦!

年初一,

CALVIN(我男朋友)大姑妈家去拜年咯!

小表弟EMMANUEL CHAN和小表侄女EMERINE LIM

(赌博 : 儿童不宜) 他们很喜欢跟他, 小孩通杀哦!(笑)




二姑妈穿白衣,EMERINE妈妈穿黄衣 (笑)


JAN CALVIN CHANEMERINE LIM

" 来来来,让我选牌.... " (笑)


我自己和MELISSA ONG

CALVIN的小侄女,喜欢黏着我说话, 好可爱乖巧哦!


年除二,

惠梅家去拜年咯!看舞狮!


从左起 : CHEE SHENG, EVE, 我自己和JAMES

( CHEE SHENG口袋有红包哦!^^ )



我自己和YINT SE

她越来越漂亮 (笑)


我自己和ERIC

从电话里听到他的声音,还是那么稳重。一见到他 : " 你怎么那么瘦了,老兄?" (笑)

晚上,

跑去别人家唱K! (BEAR BEAR是也!)


从左起 : IRENE, TZYY JIA, HUEY MAY, XIAO LI和我自己



在K房里

JAMES飙歌!好好玩叻!我们唱广岛之恋,为你而活,草戒指等等。(笑)


我自己和CLIFFORD

喜欢他的发色!我还问他 :"和你拍照,再PHOTOSHOP抹掉你的样子,只剩下我自己和你的头发,可以吗? " (笑)

我自己和CHEE SHENG

超搞笑。同一天我们简直从早见到晚,哈哈!



我自己和HUEY MAY

我妹妹和她是好友,我们家人都互相认识十多年了!

Sunday, January 25, 2009

赤壁



东汉建安十三年(公元208年)

曹操率大军南下与孙刘联军初战赤壁,曹军不利,屯兵乌林,孙刘联军,隔江对峙

周瑜于年冬十一月二十二十一日夜借东风,黄盖诈降巧用火攻大败曹军,

从此三国鼎立, 史称 :

赤壁之战




张震饰孙权

演员阵容里, 我最喜欢张震!

他饰演的孙权好有大将之风, 演的维妙维肖,让我真的从心底相信孙权真的是他!




梁朝伟周瑜

佩服周瑜的处境不变,能化险为夷.




金城武诸葛亮

聪明绝顶!能知晓天文地理,能打胜战都靠他的智慧。




胡军赵子龙

喜欢他打斗的样子,是有义气的男子汉。

--------------------------------------------------------

一句说完 :满意!好看!

电影一上映,我就迫不及待地排长队买票!看了第一部,就觉得这部戏不能不看, 错过了真的会后悔。拉了他和一个朋友,在凌晨12时,进入第四号电影厢房,看赤壁去咯!

结果都以知晓, 都说是历史嘛.... 但是还是很希望能 "亲眼看见", "亲身体验",有一古冲动想自己披甲上战场, 斩到敌方满地人头,血流成河!

Friday, January 23, 2009

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 新年快乐!


" 基本来说爱狗的人能让我对他有好感, 本身养狗简直就是多一个优点! "

" 再加上如果他是玩音乐的, 就够力咯! 不是只是单纯的弹下吉他,钢琴, 就过关哦! 一定要弹的让人佩服, 有真本事的. "(笑)口齿不清的边吃米粉边说.

" 有担当, 负有责任感, 幽默感爆表, 温柔又斯文, 还有, 会尊敬我家的人. "

" 还有还有, 一定要疼我, 要明白我, 能和我身边的人好好相处. "

" 然后呢? " 他们再问.

" 不能太高, 我不喜欢. " 把最后一口米粉吞进肚子.

" 为什么?! 这样不是更衬你吗? " 好友尖叫.

" 终觉得高的都会自以为是, 大男人主义, 很难忍的叻! "

" 难道必须乖乖的吗? 任你宰割, 无怨无悔的吗? "

" 不行. 他一定要有自己的主义, 也能和我好好商量,也不会否决我的本事. "

" 没被你气死都算有练到道行了. " 她白了我一眼.

我自动地把这句话过滤掉, 再继续说下去.

" 最重要的, 他必须能知道怎样控制我, 也不能引起我的反感. 也必须让我信服他. "

" 需不需要再加上驾大车, 住洋房,进出门都有人服侍? "

" 太夸张了啦你! 该打! " 乘机敲她的头一下.

" 再然后呢... 他能相信我, 相信我的决定,也能选择性的支持我. "

" 讲那么多, 选老公啊? 只是问你什么人能吸引你吧了! "

" 哎哟! 说出来是希望你帮我看看有什么人可以介绍我嘛, 哈哈哈! "

" 再看吧. 还有呢? "

" 对未来有抱负. 而且要有魅力. "

" 现在这几个还不够英俊有魅力吗? "

" 不一样的啦! 这种魅力不是表面上的衣作, 也不是他的甜言蜜语, 而是他本身散发出的魅力,只有识货的人才看到. "

" 没听过佛要金装,人要衣装吗? 女子都很喜欢甜言蜜语的,好不好? 难道你会不喜欢? "

" 我觉得超级不好意思,每次都不懂怎样反应他. 让我对这些人很反感叻! "

" 那个ALVIN怎样? 人家够英俊潇洒,高你一个头, 又对你细心,还不够吗? " 她说.

" 不喜欢霸道的, 他以为他是谁? 这样不可以, 那样又不能, 他又不是我的男朋友! "

" 人家是关心你,还说他霸道... "

" 不好意思, 他小我一年叻! 自以为是又霸道无赖,很反感叻!他最基本的自由都不给我. "

" 是你怪怪的, 还说别人反感,我替他们不值. "

" 你到底要我继续说下去吗? 那么多意见。"

" 好好好,老板请说. "

" 能自己独立的, SO THAT我们DATING时, 不是用他爸妈的钱. " 会让我自己过意不去的。

" 不可能!除非他比你大很多,不然一定是学生. "

" 对啊!我又没说现在就要有男朋友. 哈哈哈! "

" 你耍我, 是不是? "

" 哎哟!哪里敢耍你...是真的啦!再说,我超不喜欢我的男朋友吸烟又喝酒的. OCCASIONALLY喝酒还好,坚决不能吸烟!"

" 那么完美, 哪里找啊? 木星吗? " 好友问。

" 哼, 一定有. " 我很有信心地回答.

" 就算有, 都轮不到你. " 她凉凉地回答我.

" 为什么?! " 轮到我自己尖叫.

" 神会把好人送到坏人身边去吗?"

" 会!因为他的任务就是把我扶正,远离邪道, 哈哈哈! "

---------------------------------------------------------

真的会有这种人的存在吗?我也很怀疑.

那年我们还是毛头小子,不知天高地厚,说过的话,转眼间就把它忘的一干二净。

---------------------------------------------------------

当我们第一次对望,中间隔了一片大海,我的好友对他有意思,他的队友对我有意思,而且,我们都不知道对方的底细,只知道他名叫CALVIN,他只知道我叫ROSLYN。

我们的第一次午餐是隔了一长排的朋友,没机会说话。

第一次的对话是关于教堂的表演会,他是乐团表演而我是被死缠烂打的朋友拉去跳舞.(我根本就不是跳舞的料!)

我们都用英语对话,我们都不知道大家会说华语。好好笑吧?

我们相识的一个星期之中,我们都用电话谈天,还是用英语对话。

到了那个星期的尾巴,他把我约出来。我为了安全起见,带了好友一起去。原来他也带来一大班的朋友,我们都傻了一下。

恋爱才刚刚起步,招到其他人的不甘心,曾经对我表白过的人都加大马力,向我家的电话轰炸,希望能阻止CALVIN的来电. 很幼稚吧?

我在学校里, 都被几个爱慕她的女同学百般挑剔。 但都对我无可奈何, 根本刁难不倒我,只因我本身有多份高职位,我都一一的奉陪到底,加倍还回给他们。

----------------------------------------------------------

这个28号,是我们的恋爱史迈入第6年又6个月的日子。在这里祝福大家 :

有情人终成眷属!
心想事成!
新年新好运!
恭喜发财 !
万事如意!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漏网之鱼

好多天没机会动我自己的手提电脑, 今天终于让它运作.

慢慢地过滤电脑, 发现有好多本来打算贴在部落格的照片, 都没动过.

就这样,

我把它们贴上去

(时间是有点迟)

等车中

圣诞节, 在宜家 (IKEA) 购物

香水推介礼

服务员穿梭在宾客中, 递上糕点和香摈.


高等货的圣诞老人

看到他时觉得好惊喜哦! 好像真的圣诞老人!

似模似样吧

要和银人(街头艺人)拍照, 一定要给钱哦!

亲亲~

购物完成! 爱人抽空带我趴趴走,很开心哦!

------------------------------------------------------

大家, 晚安咯~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 开心等过年 ♥

还有差不多两个星期就是华人新年哦!

好兴奋, 迫不及待想向大家说声 : 新年快乐!!!

今年切记别说财源滚滚来哦!
(有一点误会, 还以为你特地祝福他 : 裁员滚滚来.)

对我来说没差别, 身边的人都是自己做老板, 别想歪不就得了
大家买了糕饼, 办年货了吗? 相信最令人鼓舞的是 : 见"失散多年"的亲戚朋友吧

一整年大家都是你忙你的, 我忙我的; 放牛吃草, 任你逍遥. 时间到了, 又是新的一年. 差不多要断线了的风筝, 快快把他拉回来.
(敞开胸怀对他们说 : 朋友, 回到我的怀抱里)
次要,
应该是买新年衣, 帽, 鞋咯! 你们都到哪里购物? 对大众的选择来说 : 金三角购物区一定跑不掉, 对吧?
虽然我的购物欲不强,但是到了新年, 我都会满心期待地等我的他带我去跑街买新衣. 好笑的是, 都是他提议我试穿这件, 再买那件; 不要这件, 再去别间.
让我少了很多烦恼 ;)
但是,
我必须学着控制他, 因为到头来, 我发现他真的很喜欢血拼, 让我拼命掉冷汗. 他买东西不看价表的举动真的让人汗颜, 我迟早会中心脏病的.

我问 : "你都不用看价钱哦? " 随手翻了价表, 我的妈呀! 快快把它挂回去.

他说 : "对这间店的价钱都有一个数目, 都不会贵, 你怕什么?"
我承认我们有不一样的想法
"但是你能不能让我们正常一点, 看一下价钱, 慢慢想, 然后再做决定?"
"怎么说? " 手上还拿着那一件.
火山要爆发了. 我眯一眯眼, 说 : "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
-------------------------------------------------------------------------------
如果有一天, 你们在购物区看见有一男一女在争执, 互不相让, 你拉我扯的..
应该会是我们吧! (笑)
-------------------------------------------------------------------------------
♥♥
还有,他快把我家里的糕吃完了!
我凶他一声, 说 : " 你再吃? 把你的牙齿打爆! "

我妈替我们暖颊, 说 : "不要紧的, 可以再做. 呐, 这边还有, 喜欢吃吗?"
语毕, 还给了他另一个桶糕.
他好不得意的对着我微笑.
应该暗地里说 : "凶什么凶, 我有硬的后台. 你能奈我为何? "
好, 这回合好女不和男人斗. 看我下场怎样回敬你. (恶魔在微笑)
最后,
祝大家新年快乐. 好的信念会实现, 坏的主意回敬你自己.
(除了我自己, 标准的"只准官员放火, 不准老百姓点灯", 哈哈)

♥ 不做功课的, 今年一定要今日事, 今日毕
♥ 个性火爆的, 今年要学着温和, 什么是忍耐
♥ 身材走样的, 今年祝你塑身成功, 七十二变
(重要的是心地善良, 我会喜欢你)
♥ 又讨人厌的, 今年多多保重, 会有人身攻击
♥ 发奋图强的, 今年再接再历, 更上一层楼
♥ 想要成名的, 今年替大家注入新血, 玩些新玩意
♥ 英俊潇洒的, 今年多跑出来, 美化市容
♥ 漂亮高窕的, 今年再加油, 美后是你的了
♥ 不妇人道的, 今年没你的地位, 去钻老鼠洞吧, 记得先敲门哦
♥ 眼睛小小的, 今年别再自欺欺人了, 近照谁都是大眼, 你是眼睛肿
♥ 有矮又肥的, 今年停止自导自演, 别再幻想自己是模特儿, 你是零潜能
♥ 安份守己的, 最得人疼, 别想有的没的, 你最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