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阳光 ♥ 海滩 ♥ 第一部


我们回来了!


好好玩哦! 到处都是食物, 我每两个小时就会开始找吃的. 靠近我住的酒店都是名胜地, 但是我们都没一个一个去参观, 只是去了一些能引我们兴趣的地方。


第一站 : 天后宫



天后宫的大门

旁边是海南会馆, 之前的会员建造了一间小学, 忘了什么名称, 哈哈!



天后宫的玄关旁

有百年历史的天后宫。很精致的雕刻吧?



第二站 : 极乐寺





四大天王之二



四大天王之二



放生池 : 乌龟们

看到一只比较特别的吗?



站 : 升旗山



华侨抗战纪念碑


烟雾




白雾雾地

我还是第一次上到升旗山都看不到风景 (纳闷)



站 : 康华丽古堡



古堡前合照



古堡说明



夕阳西下

很漂亮吧? 大自然的美 ♥



古堡前是洋洋大海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真小 在那里碰到他哦 ♥

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爱人趴趴走!

订了酒店!用了我一个下午找酒店... 这次是三人行的旅行团, 我已经等不及了, 好喜欢和爱人趴趴走哦!这个旅团是在我们的宵夜时间决定的, 就是: " 有什么打算? " Vincent 先生回答 : " 跟你们咯! 你们打算做什么? " 本来的打算是和朋友聚一聚,圣诞前夕去教堂,过后在我们家做聚会。既然我们都没什么真真的计划,就我们去旅行吧!

这一次旅行本小姐坚决不坐飞机! 好难得我的他有时间陪我趴趴走,没理由我们又坐飞机吧?还好Vincent先生不反对。(他敢反对我劈了他, 哈哈!) 本来超过三人的旅行团,经过讨论后,其他的人都不去了。他们说这样走趴趴很费时, 最重要的是金钱方面。说的有道理,我们用私家车到处跑,过路费和油费蛮高的。何况他们算一算,加减乘除,全部费用都能飞去普吉岛了。

但是, 我们觉得去这种地方(普吉岛) 不难, 每个人只要付得起千多零吉, 就能玩上最少四夜。现在我们还年轻有体力,到处走应该不是问题. 我决定一站一站的停留, 慢慢地沿路看风景, 去金保吃猪肠粉, 去怡保喝白咖啡, 去槟城吃蚝煎, 再去吉打St. Anne天主教堂.


海鲜, 阳光, 沙滩, 我来咯!


和家人去旅游时, 爸爸拍的照片. 我自己看不出是哪里, 哈哈!





蓝蓝的海洋!我想跳下去喜唰唰! (网络照)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购, 购, 购!!!

好忙, 好讨厌啊! 本来圣诞节要休假的, 怎知朋友打电话给我, 死缠烂打地要我帮他做活动. 说不又给我看他的可怜样, 什么天理啊? 明明是他惹我的, 说请我吃大餐, 原来有阴谋的, 我不管了, 一定要敲榨他! (恶魔在奸笑)



忙里偷闲, 先拍张照. 商店都要打烊了! 东西都还没买完....

好喜欢圣诞节哦! 朋友们都会特地从外国打通电话说一声 : " 好想你! " 学院的朋友一个月之前都已经有节目了, 邀我一起去但我都有节目了, 不好意思哦!

两天前, 我和我的他, 再加上他的小弟 (Edward), 我们去 IKEA Damansara 采购新家的东西。现在是圣诞季节,买东西都很便宜叻!我和他看中了餐桌,小饰品,书橱, 灯饰等等。IKEA 有送货服务, 但是如果货品留在他们的货仓超过三天, 就会和你收取额外服务费。我们的新家才刚刚换上新的地板, 还没装修完, 都不能送伙货过去, 给它们吃灰尘吗? 到最后, 我们只买了厨具和小饰品, 这些东西我们都能放在我的房间里.

我发现我开始对新衣新鞋都没兴趣了, 一心只想我该买些什么来装饰新家. 他强逼我进入商场,一定要买件新衣过圣诞. 我一眼就看中一件上衣, Edward 还说是我的型。试穿了过后,他吩咐店员拿一套新的, 我一看价钱, 妈呀! 不看还好, 一看就要了我两秒的呼吸, RM 1459. 什么啊?! 怪不得我会看上眼. 贵货有贵的美, 谁都应该不会讨厌. 真是的... 现阶段我下手买它我就是脑残.

Monday, December 1, 2008

有人要搬新家了。

今天, 我陪他去他家人的新家. 平时他都兴趣缺缺, 今早他妈妈吩咐他带了一些用品过去, 早餐后, 我和他就一路杀去他家.(哈哈, 冷笑话)刚好我带了相机, 就拍了一些照片, 慢慢欣赏他的新家吧.
前提是 : 他家人的新家有点大 (哈哈) 和他自己买的新家, 小巫见大巫.

正面

他父母亲买了两间合并的双层半独立式洋房, 中间没打通, 左边的房子是音乐教室, 右边的是住家. 他没打算一起搬进去, 他说这样就可惜了自己买的房子. 本来的漆是橙色的, 有点俗, 哈哈. 他妈妈就决定把整间家翻新一轮, 从里到外, 全都是新的概念.



他家的花园

我从厨房门外拍的景. 他家的花园沿着厨房和客厅一路到前门. 他所站的地方就是客厅的旁门, 不注意就把他捉进镜头了. (笑)



庭园进行曲

刚好今天是师傅们来做庭园的日子, 带了一些幼苗和树. 草地是上个星期铺好的.



住家的楼梯口



音乐教室的楼梯口

我中意的概念, 不错吧? 现代化又够看.




不忘介绍我麻吉的房间(他小弟啦, Edward Chan是也!)有点想虐待他的心灵, 看了全部房间, 他的房间最大! 本来他选的是最小空间, 怎知装修了房子过后, 他的房间最大, 我还酸他可以装游泳池了. 我说 : " 我不管啊, Edward! 我要你留空间给我,我过夜和你看Astro, 哈哈! "